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半回合策略游戏《疯人院》或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13:55: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发行商Versus Evil及独立开发商Skyshine Games在今年E3公布了旗下回合制策略RPG游戏《疯人院(Bedlam)》的E3 2015预告,当时会说登陆到PC,Mac在当时制作团队表示有移植到智能手机可能性。在今日,开发商Skyshine Games对外发布本作即将登陆iOS平台,或许可以在游戏登陆PC端之前体验到这款游戏。

  《疯人院》将向玩家呈现一个大灾变后的世界,而且这个世界还是不断变化的,并会随着玩家逐步客服困难生存再来而变得愈加危险。游戏是一款回合制战术游戏,类似《最终幻想》、《废土2》以及最新的一款游戏《彩度战队》。在上面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掠夺者、疯狂的AI、突变体、以及半机械人,有点《疯狂的麦克斯》和《无主之地》的影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