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君倾心《君临天下》貂蝉原画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2 10:48: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倾国倾城之貌闭月羞花之容,《君临天下》最新人物原画今日曝光,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首度亮相。三国爱好者们不要在犹豫了赶快下载《君临天下》加入游戏畅享全球同服乐趣,为中国一战夺红颜一笑!

  《君临天下》官方网站

  《君临天下》公众微信号:JLTX-cn

图1三国最美 貂蝉原画三国最美 貂蝉原画
图2猛将如云 各展奇能猛将如云 各展奇能

  三国名将 还原历史

  从战神吕布到刘关张三兄弟以及枭雄曹操,凡是三国原著中出现过的武将鬼才在《君临天下》里都能找到,游戏多达146位武将、120座城池以及36种官阶悉数还原三国历史,三国爱好真正不能错过的游戏!

图3这一战定天下这一战定天下
图4兵器宝物-助阵沙场兵器宝物-助阵沙场

  兵器宝物 随意搭配

  既然是三国游戏必须就要有各种神兵利器,什么方天画戟、丈八蛇矛、青龙偃月刀以及七星宝剑,高达近千种武器装备任玩家随意搭配,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当关羽遇上方天画戟那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赶快下载《君临天下》试试吧!

  关于《君临天下》

  第一全球同服的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一经发布,便荣获苹果AppStore中国、香港、日本推荐!全球同一个服务器,多国玩家已入驻,稳居香港畅销榜前三!该产品斥资千万研发多年采用全高精3D建模,彰显端游级画质,并首创世界征战系统,传承三国策略玩法结合特色武将卡牌系统,真实还原三国历史,深受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地区的玩家所喜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君临天下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君临天下
大小:74.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