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游戏更具挑战性 解谜神作《The Room 3》跳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8 17:46:46   来源:97973手游网

  Fireproof Games 于近日再次发文向玩家们致歉,称《The Room 3》恐怕不能按照原先的计划在今年夏季发布了,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地钻研,只为让游戏的谜题变得更为出色且具有挑战性。

  当然游戏整体的开发进度早已进入到最终阶段,所有的场景都已绘制完成,仅剩下最后的润色工作,官方表示感谢玩家们的长期等待与支持。

  根据官方此次的声明来看,《The Room 3》至少将会被延期发布数月之久,对于系列忠实拥趸定是不能承受之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