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落樱散华抄》今日AppStore七夕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3:4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甜蜜七夕,纯正日系恋爱养成手游《落樱散华抄》(sakura.163.com)今日正式登陆AppStore中国区。这款在台湾斩获“年度十大人气游戏”、“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优秀赏”等佳绩的纯爱手游,经由网易游戏代理正式与国服玩家们见面,二次元的恋爱与战斗风靡而至!

  【校园后宫,修炼你的青春恋爱物语】

  游戏以60万日系轻小说级的游戏剧情为依托,将“恋爱”的怦然心动展现得淋漓尽致。丰富的校园场景,扣人心弦的故事展开,玩家将置身于樱华学园,邂逅6位性格各异的美少女主角,呆萌萝莉、傲娇大小姐、“三无”黑长直、元气双马尾……与她们上演一段不可思议的恋爱冒险。

图1-校园后宫校园后宫

  宅久了不会追女孩?大丈夫!在《落樱散华抄》中,玩家可通过每日的闲聊、送礼、邀约等方式和女主角进行互动,培养感情,当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还会触发含有CG的特殊剧情和“回家”模式。恋爱中的女主们最可爱了!或害羞,或俏皮,亦或是失望,喜怒哀乐全部跃然眼前,甚至还有娇嗔的语音福利,让你心跳加速,犹如在谈一场真实的恋爱。

图2-恋爱中的椎名悠理恋爱中的椎名悠理

  【恋爱战斗两不误,妹子由我来守护!】

  二次元卡牌战斗全面进击!《落樱散华抄》中拥有上千张精美的日系卡牌,全部由顶级画师量身定做,绝对会让阿宅们欲罢不能。卡牌玩法和恋爱养成的完美结合,让玩家在扑朔迷离的主线剧情中体验樱华学园热血的一面,一边推妹子,一边打魔物,人赢成就感一本满足!

图3-热血战斗热血战斗

  热爱卡牌的玩家还能体验到前所不同的游戏乐趣,游戏颠覆了传统的单一玩法,采用了独具一格的卡牌系统:角色卡、装备卡、宝具卡、道具卡、应援卡等多种丰富设定,不同的卡片会带来不同的增益效果,玩家自由组合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并结合了强化、进化、战斗等主流元素,感受不一样的卡牌游戏快感。

图4-精美卡牌精美卡牌

  【打工吧少年!成长为高富帅的正确姿势】

  《落樱散华抄》独创了高自由度的读书和打工系统,与恋爱系统相辅相成。玩家可以在校园中学习深造,选择不同的课业去学习,培养自己的特长,或是当一名全能的学霸。而与不同的女主角交往,则需要不同的学力要求,玩家需要从中取舍,打造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图5-女主交往女主交往

  打工系统则是获取金钱的最有效方法。如果艺术值高就可以去美术馆打工,若魅力高就可以去俱乐部打工,玩家以此充实自己的财富,去和女主角们约会,一步步迈向高富帅之路。

图6-约会CG约会CG

  【公测大告白,现充基金等你拿!】

  二次元第一纯爱手游国服版终于和玩家们见面,美少女们已经整装待发等大家来攻略!现在去《落樱散华抄》百度贴吧喊出对她们的告白,就有机会得到少女们的娇羞等身抱枕。游戏还准备了更多主题活动,助力玩家在尽情体验虚拟甜蜜时也当一回“现充大赢家”,千元和风温泉泡汤基金带你感受樱花飞舞中的浪漫,更有定制旅行箱、樱花浴巾等恋爱大奖拿!

图7-现充基金大回馈现充基金大回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落樱散华抄
大小:4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