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独立弹幕游戏《零:弹丸夜曲》上架中国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14:30:0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日本独立游戏制作者 Masayuki Ito 带来的一款弹幕射击游戏《零:弹丸夜曲》(.Decluster Zero: Bullet Nocturne)已于昨日登录了中国区 App Store,售价定为18元。开发者曾在上周推出过试玩版本,而后优化了玩家反映的相关问题,因此才有了如今无可挑剔的正式版本。

b2a3f273独立弹幕游戏《零:弹丸夜曲》上架中国区

  《零:弹丸夜曲》的前身为今年3月便发布的《弹丸地狱》(.Decluster: Into the Bullet Hell),在画面与玩法上两者相差甚微,只是该作重新设计了关卡与音乐,让游戏变得动感十足。玩家的任务既是操控战机不断躲避近乎满屏的弹幕,且在此过程中还要防止自己的眼睛被亮瞎。

  游戏上架时便设有中文选项,足以显示出游戏制作者对中国市场的尊重,令玩家们感受到了友好的态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