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少女x射击RPG《音速少女队》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7:53: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OLYGON MAGIC在8月19号正式双平台上架了一款美少女x射击RPG游戏《音速少女队-Photon Angels-》(原名:音速少女隊-Photon Angels-)。

  在本游戏中玩家要成为与战斗机融合一体的少女“战姬”的教官,培育·强化个性丰富的战姬们,编成玩家独特的最强小队。游戏特意为战姬们准备了各种原创的小故事,搭载了豪华声优阵容的语音。值得一提的是,本游戏没有体力限制,不需要担心时间和体力爱怎么玩就怎么玩,能实现最多4人的实时协助战斗,还搭载了“自动游戏”功能,就算是不擅长玩射击游戏的玩家也能轻松驾驭!今后也会看展一些新活动。

  出演声优:

  五十嵐 裕美、石上 静香、上坂 すみれ、大橋 彩香、大森 日雅、加隈亜衣、木戸 衣吹、黒沢 ともよ、小松 未可子、高森 奈津美、田澤 茉純、津田 美波、照井 春佳、長妻 樹里、山崎 はるか、山本 希望、優木 かな

  ◆8天登录后获得4星的战姬扭蛋票!

  在游戏中每天登录后将会获得豪华礼物,只要登录8连续登陆8天就能获得四星的战姬扭蛋票!

  参加测试版的玩家能够获得测试版中的伙伴战姬。

  结束了开始教程后,在首页的礼物获得伙伴战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