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放置型冒险小游戏《点击英雄》正式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6:0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对于不少玩家来说,《点击英雄》(Clicker Heroes)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新朋友!在先后于Steam以及页游平台掀起放置型冒险小游戏的风潮之后,这部刺激非凡且人气颇高的冒险小游戏终于又在今日迈出了新的一步。目前该作已经正式在iOS、安卓双平台上架,现在你终于可以在沿途中延续那无尽的Boss挑战赛了。

  不难看出移动版《点击英雄》在玩法方面并没有多大改变。游戏的总体流程依旧是消灭Boss,获得金钱,提升战力,然后再度消灭Boss。对于移动版游戏来说,玩家只需点击屏幕便可加速消灭Boss的进度,当然你依旧可以将其放置一边,任由时间流淌,等到再度想起它时收获战果就可以了。

  这里有强力英雄等你雇佣,更有上千关卡待你挑战!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组建家族,与更多的小伙伴们并肩作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英雄(Clicker Heroes)
大小:82.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