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人都是PK大神 苍穹变手游装备进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1 16:0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App Store排名第一、国民级期待大作,乐逗游戏独代发行,新生代女神娜扎代言,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担任制作人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上线以来深受玄幻玩家们的喜爱和追捧。随着时间推移,相信曾经初入世界的斗者已经在重重冒险中成长,斗阶和战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对于真正的高手来说,追求高属性的极品装备是毕生面临的重要课题。如何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顶尖装备?下面一起来get√

图1苍穹变

  装备等级

  玩家角色到达19级时,会自动开启装备系统。通过击杀野外怪物、精英怪物、世界BOSS,参与幻境罗盘、天降神兵、家族活动、限时活动等都有机会获得高级装备。由于每件装备都有等级要求,而相同品质的装备,要求角色等级越高,因此玩家需要快速提升角色等级才能穿上更强大更酷炫的强力装备。

图2装备等级

  品质之分

  游戏中的装备按颜色区分品质高低:白色装备<绿色装备<蓝色装备<紫色装备<橙色装备<红色装备。每种装备颜色之间的属性区别有很大的跨度,比如橙色装备所提升的战力是紫色装备的多倍,因此追求更高品质的装备是成为PK大神的第一步!

  装备前缀

  装备前缀是装备的一种附加属性组合,表现为装备名称前面会多出“龙之”、“虎之”、“鹰之”等前缀,游戏中共有数十种不同的前缀,例如“龙之”前缀的装备偏向攻击和生命的属性加成,而“虎之”前缀的装备偏向敏捷和闪避的属性加成,优秀的前缀还会附加2、3种属性。

  装备后缀

  装备后缀也是装备的另一种附加属性组合,通常表现在装备名称结尾,依次为斗者<大斗师<斗灵<斗皇<斗宗<斗尊<斗圣<斗帝<斗神<斗仙,只有斗气阶位达到相应要求的时候才能进行装备,因此个人实力的提升与进阶斗气也是密不可分的。

图3装备后缀

  “天蚕土豆”亲自参与制作的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不仅忠于小说剧情,还将小说中的斗气、斗翼、家族宗派等内容玩法悉数还原,而丰富的装备系统,更可以说是加强了游戏的体验,而你是否已经认真体验过了呢?

  关于《苍穹变》手游

  App Store排名第一大作!“新一代女神”娜扎代言!网络白金作家“天蚕土豆”全程监制!超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来了!!这是一个以斗气为主,充满异火、斗翼等神奇玩法的大陆,玩家为了达到斗者的最高境界“斗帝”而不断奋斗拼搏。在游戏中,土豆、娜扎划分两大阵营引爆大型家族PK战,邀约大家战个痛快!

  关于“天蚕土豆”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是起点中文网的白金写手,新生代网络写手代表人物,2008年凭借处女作《魔兽剑圣异界纵横》一举折桂新人王,跻身人气顶尖网络写手之列,2009年创作的《斗破苍穹》更是获得在起点中文网高达1亿四千多万的点击率,土豆也因此奠定了在网络原创界难以动摇的人气顶级写手地位。2012年创作了《武动乾坤》,2013年的新作品《大主宰》已在起点连载。2014年,担任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

  斗者现,苍穹变!

  《苍穹变》官方网站

  《苍穹变》官方新浪微博

  《苍穹变》玩家交流官方Q群:247494456

  《苍穹变》官方微信:ledoucq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穹变
大小:24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苍穹变
大小:185.7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