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值了《冒险岛手游》精英内测获好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1 10:47: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经典之情溢于言表,《冒险岛手游》删档精英内测的真挚表现,使很多玩家感悟到了一份久违的情怀,这份感动充满了力量!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又望到了一份憧憬,在殴打蓝蜗牛的新手村外,在踏上天空城的那段危险旅途中……

图一《冒险岛手游》

  用心去感悟《冒险岛手游》之美

  《冒险岛手游》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惊喜。譬如,游戏中三职业都有不同的主线任务。玩家体验的不再是简单的做任务、交任务、拿奖励这般粗暴流程,而是可在其中看到一些十分诱人的剧情,比如小萝莉拯救世界时的呆萌,暗影双刀君迟到被师傅骂的惨样、恶魔猎手高冷的谈吐塑造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

  与此同时,它也带给了玩家们无限的遐想,为他们提供了可以用心去感悟的游戏境界。当然很多玩家在内测期间等级就已达到80,这种激情是相当值得肯定的!是什么样的情怀让玩家如此着迷本作,又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们能有如此大的决心来挑战游戏中的各类Boss?

图二用心去感悟《冒险岛手游》之美

  事实证明,是《冒险岛手游》出色的游戏品质、海量的装备养成、技能培养等玩法让玩家迷恋于其中,同时,大量Q萌场景和2D横版特色更是让他们不能自拔。值得一提的是玩家的游戏精神更是令人敬佩,正是因为有了海量玩家的鼎力支持才会有《冒险岛手游》如此多的关注!好手游,是相互的——厂商卖力 玩家给力!

图三用心去感悟《冒险岛手游》之美

  活在当下 玩在手游中

  虽说本次《冒险岛手游》是删号内测,不过很多玩家还是用力在游戏中奋战。一款出色的手游作品一定能引起共鸣。且是当下大众文化中,公众能够接受,并有着勇往直前、积极乐观、活力迸发的健康元素才是手游真王道!

图四游戏截图

  《冒险岛手游》就是这类产品,不论你身处天涯海角,打开手中的移动端,一个个活泼的人物映入眼帘。这是科技的便利、更是手游的魅力!当我们用自己的正能量击退一次次邪恶的入侵、一遍遍痛击副本关底Boss时……爆出的紫色装备更能振奋玩家们的内心小宇宙!没错,呆萌并不是《冒险岛手游》的唯一,它是一款正在传承经典的好手游!玩家乐在其中,我们活在当下!

图五游戏截图

  快乐交友 全民冒险!

  冒险岛手游官方交流群:60215267

  冒险岛手游安卓官方群:345114297

  冒险岛手游iOS官方群:454823422

  微信号:冒险岛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冒险岛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冒险岛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