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联手黄贯中 打造革新经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4 10:01: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近日,《大话西游》手游正式发布“光辉归来 经典革新”专题,宣布携手前Beyond乐队吉他手、香港知名音乐人黄贯中,共同打造《大话西游》手游情义主题曲。沉寂多时,首次触电游戏的香港乐坛传奇黄贯中用焕新新作,正式宣告重回乐坛。与此同时,《大话西游》手游还将同步推出纪念H5主题页面,共同呈现游戏、音乐“光辉岁月”。

  游戏官网

  黄贯中专题

  携手黄贯中 经典焕新再现大话情缘

  “手游年轻派 回合新经典”,延续十三年大话兄弟情义,刚刚开启游戏安卓情义测试的《大话西游》手游,无疑成为了大话玩家关注的焦点。清新真实的画风,传承自大话2的经典大话玩法,都让玩家真切感受到了专属于大话的经典魅力。此次《大话西游》手游携手黄贯中打造全新游戏主题曲,将会是经典流行元素与游戏元素的完美融合,而两者的首度跨界合作,也将碰撞出更多期待与回味的激情乐章。

图一携手黄贯中 经典焕新再现大话情缘

  作为90年代中的香港乐坛神话经典摇滚天团,Beyond乐队一直以来都拥有着超高人气,其代表作《光辉岁月》、《海阔天空》、《大地》更是街头巷尾流传的经典歌曲。而黄贯中等乐队主成员,也是一代人的经典音乐偶像与记忆。

  而主打国风情义的回合制经典端游《大话西游2》运营至今已有13年,注册玩家超过2亿,其国产回合制游戏鼻祖地位毋庸置疑。作为《大话西游2》同名手游,此次焕新归来的《大话西游》手游携手黄贯中合作推出游戏主题曲,除想以黄贯中再度唤起那些关于经典的记忆之外,更是想以这种饱含情义的方式将经典革新再塑,诠释手游的“手游年轻派 回合新经典”的理念。同时,选择与大话西游有着不解之缘的黄贯中的联手合作,也让我们对主题曲以及游戏满怀期待。此外,游戏还将同步推出经典纪念专题H5,让所有玩家、乐迷全方位感受大话的焕新情义世界。

图二全方位感受大话的焕新情义世界

  情义不变 焕新二测新服开启

  另一方面,由于目前游戏安卓情义测试的两台官服都一直处于玩家爆满的情况,为了让更多大话玩家感受到焕新归来的《大话西游》手游乐趣, 8月24日12:00,《大话西游》手游还将为本次安卓情义测试,特别增开新服务器,以回报未能有机会参与测试的玩家对于游戏超乎寻常的热情,同时,为了缓解服务器的紧张状况、保证玩家游戏体验的流畅性,“再世情缘”、“缘定三生”两台服务器将在8月24日停止新账号激活,玩家尚未使用的激活码,将可以在新服务器内激活使用。

图三《大话西游》手游

  参与本次新服安卓情义测试的玩家,通过充值获得的所有仙玉,可以在游戏9月公测期间获得相应比例、相同服务器返还(官网客户端的充值只能返到官网客户端)。此外,大话2经典版、免费版的老玩家,还将在9月《大话西游》手游公测当中,凭借历史消费记录获得相应的历史返还奖励。

  经典焕新归来的《大话西游》手游,用全新开启的《大话西游》手游安卓情义测试官网、渠道服务器,情义十足的重回光辉岁月主题H5,延续着十三年大话兄弟情义。而首次触电《大话西游》手游、推出全新创作游戏合作主题曲的知名创作型音乐人黄贯中,还将与焕新归来的游戏擦出怎样的火花?“手游年轻派 回合新经典”,《大话西游》手游值得玩家期待更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大话西游手游
大小:4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