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部落战争》将举办嘉年华盛会ClashCon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13:4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手游之一,《部落战争》自2012年发布以来在全球累计了众多玩家,它所独创的即时战略混搭塔防的另类玩法也为后来不乏大厂在内的众多开发商所借鉴,成为这类玩法的专属代名词。而其开发商 Supercell 日前在官方网站宣布,将于今年10月24日在芬兰赫尔辛基(正是该公司总部所在地)为全球热爱《部落战争》的玩家举办一场年度嘉年华盛会 ClashCon,预计采用售票入场制,一张全日通行票售价99欧。

  在这次 ClashCon 上,官方将举办游戏的全球锦标赛,同时邀请知名游戏主播和电竞选手共襄盛举,此外,还有粉丝们最爱的各种游戏周边、主题美食,以及最重要的《部落战争》新情报的发布!相信 Supercell 的开发者们也会在此与玩家进行直接的交流,总之绝对是游戏粉丝们的一场狂欢!

  这种某一游戏或厂商举办的嘉年华盛会并不少见,比如全球玩家翘首以待的暴雪嘉年华、《我的世界》开发商 Mojang 举办的 Minecon,你能够想象来自全球各地真心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都汇聚到一起的场面有多热血!大家可以一起交流游戏经验,分享游戏带来的快乐,与开发人员进行亲密接触,第一时间了解到重大新情报,粉丝至此,夫复何求啊!当然,今年的 ClashCon 也是 Supercell 首次为自家游戏举办嘉年华盛会,如果得到热烈反响的话,未来我们或许还能等来《海岛奇兵》嘉年华呢?总之,先预祝 ClashCon 成功举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