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爱跳跃动作游戏《每天跳跃》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6 18:03:31   来源:ITMO

  GOODROID开始双平台上架一款用点阵图画出来的角色的动跳跃作游戏《每天跳跃》(まいにちJump)。

  本作是一款十分简单的横向跳跃动作游戏,在画面中只需要简单的左右点击操作,最后跳跃到终点的动作游戏。

  进行游戏后就会增加新的区域,准备了有森林或者沙漠等100个关卡。游戏内的也会增加障碍物的设计。另外,过关后收集的硬币能换取新角色。角色有可爱的小兔子,勇者等等约50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