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星际传奇 > 正文

《大力金刚》推出《星际传奇》特别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1 14:5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31日,由《星际传奇》携手顶尖3D动画工作室动感光播共同推出的《大力金刚》星际特别篇正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一个是备受玩家热捧的国内首款3D星际集火射击手游,一个是首开国产3D动画片先河的快节奏恶搞人气动画,双方的“合体”瞬间引爆手游和动漫两大领域,《星际传奇》也再次成为业内和手游玩家关注的焦点。

图1星际传奇

  先是正式宣布国民女神郭碧婷代言,后又力推人气动画《大力金刚》游戏特别篇,一套组合重拳让《星际传奇》在各大媒体网站的头条位置不可撼动。继同名小说、漫画成功上线之后,与热门3D动画《大力金刚》的结合进一步丰富了以《星际传奇》手游为核心的多元领域产品线,至此,龙图游戏联合文学、漫画、动画三大领域推出的自建IP战略全部成功落地。

图2战在宇宙尽头等你

  《大力金刚》是动感光播CEO周彬(网名:核桃)推出的首部国产3D微动画系列剧,该剧以别出心裁的“1Min视”为展现形式,个性鲜明的男主角“夯大力”贯穿其中,结合脑洞大开的剧情、令人捧腹的对白,让《大力金刚》成为《我叫MT》之后又一部国产现象级动漫精品。

图3大力金刚

  据了解,龙图游戏与动感光播的合作并非首次,早在7月份的《星际传奇》战略发布会上双方就已达成《星际传奇》同名3D动画的合作意向。此次再度携手,龙图游戏将进一步加大在自建IP品牌方面的投入力度,而动感光播也将以旗下大热的3D微动画系列剧《大力金刚》为切入点,针对《星际传奇》IP进行高精准度的原创内容“私人订制”,使《星际传奇》品牌及产品内容更加深入人心。

图4星际传奇

  对龙图游戏而言,以时下大热的网络文化对IP品牌进行多维度包装是一种全新的宣传尝试,这种根植于流行文化的内容表现不仅更容易被网友所接受,还可以进一步激发网友的创作灵感,借由互联网的力量实现产品内容的创意传播。以《大力金刚》星际特别篇为例,视频当中的“自由之心”、“指挥官”和技能“核聚变打击”均为《星际传奇》当中的设定,与星际虫族的对抗也完全契合游戏的主线进程,加上《大力金刚》独特的内容展现手法和数量庞大的粉丝受众,在让玩家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使游戏内容更加深入人心,从而达到双赢。

  对于手游市场而言,多方巨头角力的2015年是决定各大手游企业未来发展命运的一年,单纯的名人代言、IP炒作已经无法有效的起到品牌扩散、招揽人气的作用。可以预见,这种视频剧集“独家订制”的手法一旦获得成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IP跨界浪潮,为网络动画视频的发展和游戏品牌传播开辟又一个风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星际传奇
大小:15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星际传奇
大小:12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