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世嘉跨平台网游《末世日蚀》移动版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6 13:5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世嘉去年公布的跨平台网游 RPG 大作《The World End Eclipse》(暂译:末世日蚀/世界末处日蚀)现已启动事前登陆,iOS 版和 Android 版将于 10 月份开始运营,PC 版预定 2015 年秋季上架,PSV 版也预定在 2015 年内启动。

  《末世日蚀》是世嘉继《梦幻之星在线2》之后又一款全新大手笔网游,2014 年东京电玩展上首度公布宣传 PV,演示了该作史诗级别的世界观、拥有自我意识的武器角色系统和各角色声优、主题曲等信息。

  该作的类型是剧场式 RPG,不以固定的单线剧情而是以玩家的行动和选择来决定游戏走向,游戏制作由世嘉《战场的女武神》系列开发团队负责,人设邀请到了《永生之酒 Baccano!》、《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的画师榎波克己担纲,音乐方面则是曾参与过《最终幻想战略版》游戏原声制作的崎元仁负责。

  《世界末处日蚀》的故事发生在巨龙出世后被扫荡成一片废墟的世界,被驱逐流离的人们不得不选择在巨龙的恶爪尚未波及的阴暗角落苟延残喘,繁衍生息。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生活愈加辛苦,人类开始不断受到猛兽的攻击,甚至同类之间也产生残忍的厮杀……

  在巨龙横行的世界里,大多数人类选择了在龙残骸中建筑村寨生活,并将这些小村庄称为“龙背之城”。玩家扮演的是“龙背之城”佣兵团中的一员,为了保护城市一边战斗一边推进故事。游戏系统大致包括“开拓”、“战斗”、“远征”三大基本要素。在“开拓”中进入从森林、岩山等地获得资源,强化城市,寻找制造武器装备的材料,同时可以派遣部队“远征”,去未开之地探索,获得更稀有的道具。

  “战斗”部分,玩家要带领自己的狩猎佣兵团战斗,狩猎兵是龙之能量的士兵,使用寄宿了龙鳞中的“Aigis”力量的武器作战。战斗的对象不仅有魔物,还要与其他城市的狩猎兵团竞争、惩罚趁机作乱的流氓恶棍,甚至要面对巨龙 BOSS 等等。

  此次事前登陆活动包括移动端和 PC 端部分:

  移动端和 PC 端都完成登陆的玩家可获得特典:SSR 武器 2 个,内购道具龙鳞 200 个。

  完成移动端或 PC 端单一平台登陆可获得特典:SSR 武器 1 个,内购道具龙鳞 100 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