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谜系列全新续作《方块逃脱:磨坊》新故事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0:5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方块逃脱是一系列非常有趣的密室逃脱解谜游戏,这个解谜系列之前已经推出了五部有着不一样故事背景的游戏,如今第六部新作 Cube Escape: The Mill《方块逃脱:磨坊》也终于上架了。对于期待很久的粉丝们,赶紧去下载吧!

  这一次,故事的背景发生在一座磨坊之中,玩家的任务就是让其中的神秘机器运作起来,不过想要完成可并不容易。玩家可以利用镜头四周的箭头按钮来在各个房间之前切换视觉,然后仔细搜寻房间中一切可以利用的道具来帮助自己解开谜题。

  随着谜题的逐步解开,磨坊中的各处地方也会慢慢展现在玩家眼前,开动大脑完成任务是这个解谜系列的最大乐趣。无论你之前是否有玩过这个系列的游戏,都不妨碍对这款游戏的体验,因为每一部续作都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喜欢解谜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