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雄随机战局莫测 九阳神功大乱斗模式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9 10:59: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功夫MOBA手游《九阳神功》将于9月17日开启降龙测试。在此次测试,游戏不仅拥有着时下最为流行的1V1,2V2,3V3手游PVP竞技模式,还正式推出了极具特色的PVP大乱斗模式。英雄阵容全部随机,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所有英雄,对于喜爱竞技的玩家而言,大乱斗模式无疑是一个玩家体验特色英雄多彩魅力的绝佳模式。

1(野区伏击)
2(正面团战)

  在《九阳神功》手游中,大乱斗模式的队友和对手都是通过系统合理匹配的,保证了整个战局的质量,这样的机制让大乱斗模式无论是在游戏效率,战局质量上,都要比其他模式显得更加富有乐趣,于此同时,由于在英雄选择上的随机性,使得在这个模式中的阵容组合也是完全随机的,因此也出现了许多正常PVP中很少见对抗阵容,从而让整个战术流派都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类型,射手型的输出英雄对阵肉盾型近战英雄,又或是六个近战型英雄混战,英雄之间的组合配合也是不可预测的,完全考验玩家的操作和应变能力。这也让大乱斗模式的竞技性十分明显,让玩家体验真正MOBA竞技同时得到了不一样的趣味战斗体验。

3(利用草丛进行GANK)

  如果玩家随机到一个自己不擅长的英雄怎么办??别担心,乱斗模式给予每一位玩家一次随机更换已选英雄的机会以及申请与队友更换英雄的机会。这些游戏设置使得大乱斗模式充满了多变性,可玩性,让各位玩家在激烈竞技的同时享受无限乐趣,会大大激发玩家的竞技热情。

4(大乱斗蓬莱岛地图)

  产品的大乱斗模式采用了特色的双路作战地图蓬莱岛,在这张地图中,游戏为玩家设置了一个庞大的野区在两条进攻路线之间,而在地图野区的两侧设置了两只大型野怪,在被玩家英雄击杀后,可召唤加入己方阵营协助战斗,在战局中想要速推或者逆风局翻盘可以尝试招募这两个野怪;地图中轴线上设置了攻击、防御、隐身等增益BUFF的随机刷新祭坛,需要强调的是,这个buff区需要玩家占领才可以使用,英雄在祭坛上停留数秒即可占领并获得增益BUFF,一旦占领,己方英雄再次经过该祭坛时,会获得一定时间的加速效果;在地图中央的回血祭坛可供靠近的非战斗状态的英雄回血,英雄离开祭坛时则会获得加速状态。这些独特的元素设计,使得蓬莱岛这张大乱斗地图非常适合技术流的大神展现自己的微操技术,提升自己的竞技能力。

  游戏将于17号正式启动测试,即刻参与官网预约,或搜索【九阳神功手游】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爆料,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周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九阳神功
大小:暂未开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九阳神功
大小:暂未开提供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