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翱翔于像素世界 射击新游《像素之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0 15:42: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中玩家将乘着宇宙飞船、可以飞行的汽车甚至飞龙翱翔天空中,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圈圈,同时搜寻隐藏物品与击落来犯的敌机。

  《像素之翼(Pixwing)》是独立游戏开发商Dominik Zielinski打造的一款像素风格飞行射击游戏,喜欢飞行游戏有喜欢射击游戏的玩家一定期待这款游戏很久了,游戏将会在今日上线。

  《抽象飞机》有着十分特别的游戏画面,本作背景采用了像素风格处理,但游戏整体却是用全 3D 技术来制作,配合那独特的色彩风格,看着就如同是《我的世界》飞行版。

  游戏中玩家将乘着宇宙飞船、可以飞行的汽车甚至飞龙翱翔天空中,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圈圈,同时搜寻隐藏物品与击落来犯的敌机,游戏的操作方式需要玩家全身配合运动才能顺利的控制飞行器的顺利飞行,不过似乎还有另一种操作方式也可以选择。

  当然除了飞机之外,像是飞行汽车以及飞龙这些只要能飞的物体,玩家都可以在游戏里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