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城镇 模拟经营《My Country 3D》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0 15:48:15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 Insight曝光了旗下模拟建设新作《My Country 3D》的最新游戏概念图,据悉,该作将于本年内登陆iOS平台上,有兴趣的朋友就得密切留意了。

  

  游戏中玩家将负责管理一个城市,将它从一个小小的城镇发展到一个大型城市,玩家要在海岸线边上建立居住区,在城市中修建摩天大楼,同时完成各种游戏任务。

  

  玩家可以通过放大、缩小画面,调节游戏的视角,小至小鸟视角俯瞰城市,大至身临城市街区,细看人物的表情动作。细腻的画风,以及堪比CG动画的真实画质,着实能让人眼前一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