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关云长》手游IOS不删档测试倒计时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1 15:24:30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三国手游无双之作《关云长》将于9月17日登陆App Store,开启IOS版不删档测试,从昨日开始,倒计时正式开启。今日距离《关云长》手游开测仅剩下6天的时间!全新的三国,不一样的战场,酷炫的打斗,待时而发!

图片1

  从昨日起,在7天的倒计时中,我们将每天放出一张倒计时宣传海报,希望所有期待开测的小伙伴与我们一起等待《关云长》手游的来临。小伙伴们可将海报分享到朋友圈,来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力邀他们在本月17日当天共同关注《关云长》手游不删档的开启。

图片2

  7张倒计时海报将在《关云长》手游官方微信平台、微博公众号和官方贴吧上陆续放出。为了回报各位小伙伴对游戏的支持,我们将为大家奉上精美的周边福利。所有分享次数和分享海报张数都不少于3次的小伙伴,都有机会获得《关云长》手游周边奖励——《关云长》手游主题折扇,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图片3

  小伙伴们将倒计时海报分享到朋友圈之后,一定要保存分享截图哟,当达到数量和次数要求后将截图发送给《关云长》手游官方微信。我们会取分享张数、次数最多的排名前30位的小伙伴,赠送精美的《关云长》手游主题折扇。获奖名单将于IOS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的七日内,公布在官方微信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云长
大小:241.4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关云长
大小:216.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