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明日之星 盘点登上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游戏大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1 14:39: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天,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为了展示3Dtouch,体感遥控器和新款的AppleTV的强大性能,远比前几次发布会多的多的游戏登上了展示的舞台。根据苹果的惯例,这些登上发布会的游戏无一例外会得到AppStore的大力推荐。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到底有哪几款游戏登上了苹果发布会的舞台,而这些游戏又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吧。

  《战锤40K:自由之刃》:结合3Dtouch技术的突突突

  战锤系列疯狂的在移动平台推出新游戏是有目共睹的事情,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有《战锤40k:死亡守望》、《战锤40k:奥术魔法》、《战锤40k:太空狼》、《战锤40k:胜利之路》、《战锤40k:弑君》六款游戏或上市或公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这次苹果发布会上,战锤系列新作《战锤40k:自由之刃》作为IP6s机能展示游戏登上了舞台。作为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的游戏,《自由之刃》的画面自然不用赘述,精细的3D建模,战场环境近乎完美的还原,基本上达到了IP6s机能的极致。而且游戏开发商CEO Andy Wafe还在发布会上宣布游戏全程能以60帧稳定运行,即使是在主机上做到这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当然这并不是全部,《自由之刃》最值得关注的是游戏中应用了苹果3Dtouch技术。利用这项全新的技术,《自由之刃》首次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取消让人感反感的虚拟摇杆,玩家通过对屏幕点按的不同时间和力度就可以实现切换武器,拉近拉远视角之类的操作。

  《天天过马路:合作版》:人人都是猪队友

  为了和主机竞争,苹果今年推出了新款的Appletv,而《天天过马路:合作版》则有幸成为了第一个在Appletv上亮相的游戏。

  虽然名字听起来像一个阖家欢乐的游戏,但是《天天过马路:合作版》却是一个让玩家之间可以互相捣蛋的游戏。利用游戏里两个玩家必须同屏的特点,过的慢的玩家完全可以利用自己卡住过的快的玩家视角,而游戏里的两个玩家相撞时还会撞掉彼此的羽毛。《天天过马路:合作版》想要推广的并不是纯粹的合作快乐,而更多的是想让玩家通过互相捣蛋又互相合作来获得更多的乐趣。除了在Appletv上登录,新版的天天过马路当然也会登录iPhone和iPad。

  《Beat Sports》:挑战《wii运动》

  任天堂在家用机领域通过运动体感游戏获得了大量完全不同于索尼和微软的用户。而《wii 运动》高达8269万的销量也让他成为仅次于俄罗斯方块的全球第二畅销游戏。来自Harmonix游戏工作室《Beat sports》则是一款专门为苹果设计的运动游戏。

  通过现场展示我们可以看到,《Beat Sports》中玩家可以通过在触摸板上滑动手指移动角色,然后通过音乐节奏挥动遥控器来让游戏角色挥动球拍来打击铺面而来的网球。根据开发者的介绍,除了网球之外,《Beat Sports》中还有排球和高尔夫等运动项目。

  虽然体感游戏是Wii首创,但后入局的Appletv却拥有更低的准入门槛,因为比起Wii这台专门的游戏机,Appletv还有苹果的专属功能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虽然在发布会上展示的游戏只有三款,但是苹果宣布接下来将有《晶体管》、《雷曼:冒险》、《迪士尼无限3.0》以及《吉他英雄》将会加入Appletv 的大家庭。只要有AppStore存在,就会有无数的第三方厂商争相加入苹果阵营,玩家完全不必害怕入手之后没有游戏可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