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胖子的宇宙大冒险 《Fat Baby Galaxy》iOS版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1 14:3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Fat Baby Galaxy》是由Fat Baby Games工作室带来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已于不久之前上架iOS平台。

 

  游戏采用卡通风格的画面,游戏中有7个世界让玩家穿越,每个世界的节奏都不一样,玩家要使用大炮、冲浪板、喷气背包等装备穿越虫洞,并在路上收集各种星星。

  

  Fat Baby Games虽然是一个只有两人的游戏开发团队,但是该团队的制作人来头都不小,他们曾在EA和LucaArts工作,曾参与过《模拟人生》和《星球大战》的制作。去年开始Fat Baby Games就开始制作这款《脂肪银河》,制作人说这是一款有趣的游戏,它的难度相对来说比较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