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好好游戏 天天向上 化学益智游戏《Sokobond》年末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1 14:09:0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48》将益智游戏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所以说,如果后来者没有足够的新奇点,玩家可不会轻易买账。这款将于年末上架的益智新品《Sokobond》就展示了有趣的创意——将化学知识与游戏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既是游戏,也让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学到知识。这样的业界良心,能不点赞吗?

 

  游戏作为一种大众化的“产品”,普遍性很重要,也就是说游戏的门槛不要太高。《Sokobond》引入了分子合成知识——移动原子,与另外的原子结合,形成所需的分子。虽然,游戏透露出一股高冷的“精英范”,但并不会对给玩家造成理解上的障碍。据游戏的开发者介绍,即使你不懂任何化学知识,也能玩转游戏。话虽这样说,但如果玩家对化学知识足够熟悉,玩起来会更加容易产生除了游戏本身乐趣之外的共鸣感。毕竟,学霸和学渣是两个不同品类,连游戏的乐趣和境界都各有千秋。

  《Sokobond》由 Alan Hazelden 以及 Harry Lee 两位独立开发者打造,两位都是益智游戏的制作高手,曾分别打造了《我的机械心》(These Robotic Hearts of Mine)以及《Stickets》。虽然两位在营造谜题方面经验丰富,而且《Sokobond》不需要玩家具备化学基础,但玩家关心的永远都是“游戏好不好玩”,其他都是陪衬。那么《Sokobond》会不会令人产生“新颖有余,共鸣不足”的遗憾呢?

  

  我们不妨看看《Sokobond》在 Steam 平台的玩家评论。在目前总共139条的留言中,正面评价高达132条,好评率高达95%。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确实是足够接地气的,多数用户都提及到了游戏的双重亮点:“既富有娱乐挑战性,同时又兼具教育意义”。一位玩家说道,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如此地像痛扁氦原子(helium atoms)。看来这位朋友玩得非常入戏,也是在告知我们《Sokobond》的独特之处。

  

  最后,《Sokobond》将于今年年底登陆安卓和 iOS 平台,不论是学渣还是学霸,这款游戏都值得去体验一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