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城主你在哪《格斗江湖》烽火连城二期拉开帷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1:09:0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为了号令同城的大侠能相聚一起比拼战力高低,《格斗江湖》举行了“烽火连城”的活动,只要大侠能成为城市城主,就能号令群雄,获得全服唯一专属称号--烽火连城!最新一期烽火连城活动现已拉开帷幕,你会成为我们寻找的城主吗?

图1

  【夺城主称号 迈人生巅峰】

  在烽火连城活动中,每个城市战斗力最多的大侠能获得全服唯一专属称号--烽火连城,并成为该城市城主。而每一位城主都将接受小师妹的专访,还能登上微信、官网、游戏公告等,让你成为游戏里的大明星,受群侠膜拜!只要添加《格斗江湖》微信(gedoujh),就能参与该活动喽!

图2

  【一期活动 群情汹涌】

  在第一期的烽火连城活动中,各个城市的大侠们都很积极参与,所以每个城市的城主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要想夺得本城的城主称号确实是需要靠大侠自己的战斗力了!而最终成为第一期烽火连城最受欢迎的城主,就落在了重庆城主国服82区的“蛇儿、”

图3

  【二期活动 现已开启】

  由于第一期活动得到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所以《格斗江湖》就立马开启了第二期烽火连城的活动!在这一期里,即将会开启杭州、深圳、武汉、苏州等城市,不知道这些城市里面有没有大侠所在的城市呢?若是有,不需犹豫,赶紧参与活动争夺城主封号吧!

图4

  全新《格斗江湖》已全面到来,期待玩家体验江湖的改变,同时改变江湖的面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格斗江湖
大小:94.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格斗江湖
大小: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