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 动作冒险游戏《Eisenhorn:Xenos》今秋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6:4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亮相的3D 动作冒险游戏《艾森霍恩:异型审判官 Eisenhorn:Xenos》是根据畅销小说战锤 40K 审判庭小说系列 Eisenhorn Xenos 而改编的,取材自 Dan Abett 的小说 Eisenhorn 三部曲的第一部——Eisenhorn 的异型庭审判官的冒险故事。由是曾经推出过超人气ARPG游戏《螺旋行动第一章》的开发商 Pixel Hero Games 和 Games Woreshop 合作推出。

  在小说里,Eisenhorn 是一个帝国的秘密组织,其职能相当于一个审判庭的地位。审判庭的权威来自帝皇本人,其中的审判官们以自己认为最合适的方式追求延续人类的使命。因为恶魔,异形和异端给帝国带来的威胁从未曾消失过,所以致力于打击它们的三大主要修会也因此而存在。

  该作将是一款3D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一名审判者,使用剑或枪以及精神力量来击退袭击的敌人。游戏采用虚拟摇杆操控,战斗是完全实时的,有点类似于 God of War《战神》等类型的游戏。连续 3 次快速攻击即可发动连锁 combos,增大攻击的威力。

  游戏的战斗系统将会完全采用实时设定,操作方式则采用了虚拟按钮的模式,玩家将会有一个指标器,当玩家顺利完成连击时候将会加成攻击效果,同时也可以躲避敌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