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GS2015】《忍者乱太郎》将在2015年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7 17:32:40   来源:ITMO

  Bushiroad在9月17号发表了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忍者乱太郎 飞跃益智!之段》(忍たま乱太郎 ふっとびパズル!の段)将会在今秋上架。

  可以使用《忍者乱太郎》的角色进行益智游戏!《忍者乱太郎 飞跃益智!之段》无乱小孩还是大人,谁都可以简单操作的益智游戏,游戏面向iPhone/Android,预计会在今秋上架。

  《忍者乱太郎飞跃益智!之段》是为了帮在忍术学园的园长夺回被抢走的宝物,集合个性丰富的忍者们,一起通关的游戏。游戏中登场的忍着有40种,拥有各自的个性的忍具和忍术,能够编成最大为6人的队伍,挑战各种各样的关卡和不同对手的忍者。目标通过每一关都有设定任务(达成条件),游戏中充分利用等岩和蜜蜂这样的机关。

  【TGS2015】能够试玩!忍者们登场!

  在9月17号开展的东京电玩展里,可以试玩本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