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回到平安时代《恋花京》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9 15:14: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兼松granks开始进行一款以平安时代为背景,描写阴阳师与贵族的世界乙女恋爱模拟游戏《恋花京~微小的梦、燃烧的思念~》(恋花京~あさきゆめ、燃ゆる想ひを~)的事前登录,预计会在12月中上架。

  【故事】

  回溯到千年的时候,平安——京都

  过着平凡的生活的你,等待的是不幸的命运。

  与有着可能会毁灭京都的力量的你相遇的是,传言的貴公子们……!?

  高明的阴阳师安倍晴明,切鬼的武士渡边纲,不可思议的贵族光源氏。

  与他们一起度过无数的危机。

  在你前方等待着的是,燃烧般的恋爱,还是…。

  ▼安倍晴明

  京都中最有名而且高明的阴阳师,帝王或者贵族都十分信赖,十分可靠。看上去平常都是冷静沉着的,但是其实是很笨拙…

  ▼渡辺綱

  非常有名的武士,作为五武士团的团长虽然都照顾这大家,但是也有对恋爱不习惯的一面?

  ▼光源氏

  谜之贵公子。美丽加上温柔,但是那个笑容任谁都不能靠近。让女性成为她的俘虏的真正的男人本色是…?

  ▼芦屋道満

  与安倍晴明相当呃传说中的阴阳师。不惜为了自己的野心利用别人。令人害怕的和有威严感的态度的背后,影藏着痛苦的过去…?

  ▼敦潤親王

  也就是帝王的儿子現東宮,自由任性,有时候会让其他贵族陷入困扰中,在假装微笑的背后,隐藏着忧郁的热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