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聚爆(Implosion) > 正文

动作手游《聚爆》1.1版 新内容抢先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9 10:51:01   来源:任玩堂

  台湾手游厂商雷亚在今年四月份发布的动作手游 Implosion《聚爆》,在无数粉丝日夜叨念之下,终于宣布要在下周9月25日发布1.1版本。这对于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可谓是天大的喜讯,不过由于雷亚有过不少跳票的案例,甚至还被玩家安上了“跳票狂魔”的名头,因此也有着玩家表示非常冷静:等真的更新了再说。

  会不会跳票现在我们自然不得而知,不过更新内容还是了解到了一些。首先是两个全新的刷刷刷模式,喜欢“刷”的玩家有福了,一个是无尽模式(刷小怪),另一个则是极限模式(刷 BOSS),这两个模式均有着新的计分系统以及全球排名,高手们可以尽情炫耀了。

  然后是专家模式,很显然,这是普通模式的难度加强版,对于操作的要求更高,掉落的核心芯片也会更加好。最后是剧情党福音,更新后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每个关卡的 GDU 系统,来了解《聚爆》中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剧情,在战斗之余,看看故事也是蛮不错的消遣方式。

  《聚爆》是一款科幻题材的动作游戏,玩家需要驾驶神经控制机甲,在被外星生物感染体所占据的地球上展开战斗,重夺家园。这款作品被苹果官方评价为“AAA 级最强动作手游”,所以60块钱的高售价仍然无碍玩家们对它的热爱。也正因如此,这次的更新很是备受玩家们的期待,如果这次不跳票,那么下周五我们就能够感受到 1.1 版本所带来的新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聚爆(Implosion)
大小:1.31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8.2
聚爆(Implosion)
大小:18.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