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部落联盟OL》新体验玩出心花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3 15:0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新游互联代理发行的魔兽风《部落联盟OL》已于日前上架苹果正版商店AppStore,COC+魔兽风卡牌的元素引来了众多玩家前来一探究竟。对于《部落联盟OL》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们也是赞不绝口。甚至许多玩家玩起了“花活”。“心”花样突然成为了玩家们的乐趣!

图1部落联盟OL

  “心”花样红遍全城 浪漫气氛弥漫联盟

  什么是“心”花样呢?熟悉COC的玩家们都知道,在COC中玩家们可以利用主城的围墙,在地图上摆出各种样式的图案。甚至许多玩家会使用主城的围墙拼写出自己的名字。或许是游戏内涌入了不少COC玩家。才几天的时间,“心”字就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玩家们利用主城中的围墙,将主城围成了心字。浪漫的气氛迷茫在整个“联盟”中。显得爱意十足。

图2“心”花样红遍全城

  丰富玩法造就全新体验

  当然,新的体验仅仅有“心”花样是不够的。《部落联盟OL》是一款拥有完整且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攻防的极致策略体验,还可以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完成对英雄的深度养成。同时,所有的英雄原型均来自所有玩家都耳熟能详的“魔兽”,可以说玩家们能够在瞬间上手所有英雄,操控英雄指挥千军万马横扫敌营。当然,竞技场、远征等玩家们熟悉的模式自然也是应有仅有。

  COC新体验,联盟“心”花样。《部落联盟OL》作为一款汇聚了众多优秀玩法的全新手游,值得COC、魔兽爱好者们前来一试。想要体验一把手握魔兽英雄推到敌城快感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联盟OL
大小:1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