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气动漫改编 《Wake Up, Girls!》新内容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3 14:38:59   来源:97973手游网

  AltPlus日前曝光将预定在年内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以日本人气动画《Wake Up, Girls!》为题的偶像育成益智新作《Wake Up, Girls!拼图天使(Wake Up, Girls!パズ儿の天使)》的游戏内容。顺便一提,参加事前登录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上架时获得稀有SR卡片,喜欢本作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本作是款简易上手的益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为Wake Up, Girls!的新人经纪人,并与女生们一起展开日本全国Live巡迴演唱活动来进行故事。同时游戏中除了将会把原作登场乐曲完全收录,之外,还将会追加新曲登场,并收录新绘制插图与欣收录语音,甚至还有动画制作团队监修的原创故事剧情演出。

  游戏玩法很简单,只要在限定之内达到过关的分数便可通关,同色的珠子可以连线,而三个以上的珠子就可以触发消除。而大量消除珠子的话,会得到一个应援珠,点击后会大量的消除相同的珠子。

  游戏中也会出现一些变化性的事件,关卡中会出现特定的条件让玩家达成。至于在战斗系统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内的战斗全程有收录歌曲,可以边玩游戏边享受音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