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猎尸团队提枪再战 《尸兄》手游今日限号开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3 18:06:20   来源:97973手游网

  龙图游戏年度倾力巨作,国漫第一快感射击手游《尸兄》今日正式开启限号测试!玩家可登陆安卓平台一起对抗尸王,为正义提枪再战!白小飞、晓佳等原著中的经典伙伴将陪伴玩家全屏出击、自由移动,一起无畏虐尸!新版本中,不仅有激情爽快的新玩法、战力强悍的新角色带来战斗快感,更有海量福利蓄势待发,登陆签到即有豪礼相送!还等什么?赶快登陆游戏体验快感射击吧!

  策略应对元素试炼 联盟BOSS交互升级

  伴随《尸兄》手游测试开启,全新玩法也同步震撼降临,带给你最为刺激的快感射击体验!元素试炼带来最具突破性的对战设定,物理、寒冰、火焰、腐蚀、闪电五种关卡组合每日轮换,不同关卡组合的怪物拥有的元素免疫不同,你需要充实自己的伙伴阵容并在进入挑战前有针对性地排兵布阵,展示你的操作极限!顺利通关不仅可以收获海量经验,还可以获得大量的材料,让成长更加迅猛!

  尸兄BOSS组队入侵,江湖烽烟惑乱人间!联盟BOSS玩法抢滩登陆,玩家需集合各个成员的力量一同消灭BOSS!成功击杀BOSS通关,全体成员都可获得大量金币,对关卡造成最大伤害和最后一击的成员可获得额外金币奖励!团队闯关还有几率掉落特殊物品,谁能成为剿灭尸巢的强者、谁能揽获奇珍异宝,相信所有玩家的挑战之心,都将被点燃!

  新伙伴小鹿妈登场 登录签到好礼相随

  伙伴系统再添猛将,强力伙伴“小鹿妈”开测献礼,玩家可以通过签到获得!小鹿妈妈是游戏中的输出、控制担当,并且擅长分身攻击,且分身也拥有诡术背刺、撕碎猎物和利爪突进技能。更为逆天的是,小鹿妈的攻击带有腐蚀伤害,配合技能还可达到让敌人减速、眩晕、浮空等控制效果,必将成为玩家争先培养的新选择!二测期间,每日登陆游戏还可领取丰厚奖励,让你时时刻刻热血沸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