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力操控动作潜行 《德尔塔岛》最新情报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5 14:3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芬兰的兄弟开发团队Sami和Timo Kuronen制作的游戏《德尔塔岛》(Island Delta)近日曝光了游戏的最新情报,距离上次放出消息已经时隔一年。

  游戏采用斜45度视角,运用了大量的冷色调打造科幻而神秘的游戏氛围,玩家将扮演一位神偷潜入敌人内部取回被偷走的财产,除了考验玩家敏捷的身手外,还可以利用游戏中的特殊装置,酷炫地操控重力来移开箱子或其他物件,来作为掩体或扫清障碍。

  游戏中还有高科技的绳索枪,可以把玩家带到某些无法到达的区域,帮你绕过守卫和监控探头,成功潜入!与此同时,游戏还融入了解谜元素,比如你可以黑进敌人的电脑解除防御系统,利用警报吸引守卫的注意等等,非常具有策略和娱乐性。

  目前《德尔塔岛》仍处于开发之中,开发者也并未透露具体的上架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