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侠》首创研发过程全程视频直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5 13:56: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侠》研发过程即将全程视频直播,在视频直播过程中主播将详细的讲解《武侠》手游从立项到策划、美术、程序等多个环节的视频直播和讲解,玩家可以通过视频直播与相关开发人员及时互动,让玩家全面参与到《武侠》手游研发进程和运营过程中。

图一《武侠》研发过程即将全程视频直播

  通过视频直播这种形式,不仅展示游戏研发的进展和过程,还将直播开发人员的日常生活中喜怒哀乐、点点滴滴。玩家可以在这一过程中参与直播节目的互动活动并获得神秘大奖。每一期视频直播《武侠》将邀请不同的知名制作人和玩家分享游戏研发的故事以及玩家对游戏的意见处理反馈。

图二游戏截图

  随着游戏视频直播在整个行业如火如荼,移动游戏直播市场将会是下一个风口,这种新的游戏视频直播模式,势必将开启游戏厂商和玩家之间互动新模式。《武侠》手游团队通过视频直播邀请玩家一起参与游戏研发,和玩家成为亲密的朋友,打造玩家心中自己的游戏。据悉,《武侠》手游团队正在积极的和斗鱼TV、熊猫TV、龙珠TV等洽谈中,开启多平台同时直播。希望这种新的互动方式能给玩家带来新的体验和对《武侠》全新的理解。

图三游戏截图

  在《武侠》的世界里,你不仅能够体验高度开放的自由模式,还能够体验到通过物理技术引擎达到的“摘花飞叶皆可伤人”的感觉!全景3D、高精模型、电影级场景的《武侠》世界由此展开!如《武侠》电影般的体验,如《武侠》小说般的传奇!《武侠》的世界有你才精彩!

  《武侠》粉丝交流群:467719433

  《武侠》fans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武侠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武侠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