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NEXON新作《奇想之战》公布 将于11月全球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14 17:31:1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知名游戏厂商NEXON GT打造,NEXON运营的SRPG新作《奇想之战》公布了全球上线的日期:11月5日,而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在今天已经正式展开。

  据悉,这是NEXON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同步推出手游作品,其中包含北美、欧洲、日本、港台地区,但中国大陆地区被排除在外(不在同一个星球比较无奈),并且游戏还将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本地化工作做得十分到位。

  游戏保留了传统的RPG元素,玩家可以通过剧情的发展收集养成不同的角色,同时还将策略元素很好地融入进去,在游戏上市的第一个版本中将包含12个地区、180多个地下城,并且内置了PVP及研究所等系统。作为经典的RPG类型之一,《奇想之战》想必能给我们带来十分怀旧而又充满新意的游戏体验。

  而玩家只要参与目前展开的事前登录活动就能获得女主角“葛莉斯”的特殊服装,所有角色通用的最高级传奇武器“叛乱之剑”,以及可以购买游戏道具的“水晶”等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