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 正文

《辐射4》官方联动APP《Pip-Boy》上架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6 15:57: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比其他主机大作,《辐射4》似乎更喜欢在移动平台为玩家推出联动应用。继大获成功的《辐射:避难所》和刚刚推出的输入法《Falloutchat》之后,B社今天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了《辐射4》联动APP《Pip-Boy》,并且登录了包括WP在内的所有移动平台。

  Pip-Boy应用将会同步《辐射4》中的角色数据,你能直接在手机上查看角色的属性、物品,还能看地图导航、听广播等,但如果你还没有买《辐射4》正版游戏,或者还没有跟PC、Xbox One、PS4同步数据,其实可以玩的内容并不多。

  B社给玩家提供了一个Demo,用以赏玩各种状态数据,听各种数据载入的电波声。当然,你还能玩手机上的Holotape小游戏消遣时间,点击Pip-Boy右上角的图标就能发现它了。虽然目前只有一个元老级的《导弹指挥官》3D重置版可以玩,但相信随着游戏的发售,B社还会在软件中加入更多的可玩游戏。

  离《辐射四》发售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在这段焦急等待的日子里,玩玩《辐射:避难所》,打开《Pip-Boy》收听电波,顺便用辐射输入法和朋友互相吐槽应该是目前等待《辐射4》到来最正确的打开方式了。

苹果下载地址

Windowsphone下载地址

谷歌商店下载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大小:20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