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将同步推出联动手游《基地指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1:18:3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为了给《辐射4》的到来造势,B社推出了联动手游《辐射:避难所》,但超乎所有人想象的是这款游戏受到了全世界玩家的好评,一度登上了AppStore各种排行榜的榜首。看到《辐射:避难所》的成功之后,近期登陆主机和PC平台的《星球大战:前线》也决定同步推出自己的联动手游《基地指令》。

  《基地指令》是一款塔防类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反抗军指挥官,需要在帝国军的进攻下牢牢的守护住反抗军的基地。除了传统的塔防元素之外,游戏还加入了卡牌的策略,在面对敌人猛烈攻势的时候,玩家可以通过卡牌召唤反抗军的英雄或部队帮助自己,也可以通过卡牌的力量加强基地防御或者武器的攻击。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基地指令》中得到的金币除了可以在手游中进行各种强化之外,还可以联动到主机或者PC进行购买。而玩家在主机或者PC上完成某些任务之后,手游也会同样的解锁新的关卡。

  通过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基地指令》和《星球大战:前线》的联动还是非常紧密的,就让我们静待11月19的游戏发售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