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存游戏《云之追逐者》:沙漠旅途上 水源是一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0:53: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生存游戏的表现形式有很多种,可以是《饥荒》那种用实际行动在荒岛上求生的,也可以是《生命线》通过文字传送在外星上求生的。Cloud Chasers《云之追逐者》属于前者范畴,但玩法上又很不一样。

  首先,《云之追逐者》把背景设定在浩瀚无垠的沙漠中,你将控制一对父女在这片荒芜之地进行冒险,并完成寻找新家园的使命。水是在干旱的沙漠里必须的重要资源,同时也可以用来在城镇中交换各种物品。玩家可以使用一些道具,甚至是滑翔机直接从云中取水。

  这趟冒险一共分成了两大部分:一个是探索,一个是取水。探索,指的是在沙漠上冒险。这部分操作很简单,点击相应的地方,父女就会缓慢地走到目的地。在路上你可能会遇到小屋、古窑、卡车、火堆、甚至是倒塌的植物,任何一个突然出现的物品都不要错过,或许下一个你就能找到你想要的道具。

  但是,父女因为拖着沉重的担子,所以每走一段路都会消耗大量的水。此时你就要寻找水源,最直接的方法是到达蓝色云朵的下方。一旦接触到蓝色云朵,就会触发取水环节。点击右下方的滑翔按钮,父亲就会一把把滑翔机和女儿推出去,让女儿控制滑翔机到云中取水。这部分操控相对复杂一些,需要控制屏幕左右两边来控制滑翔机的飞行方向,只要穿过云层中间,就能直接获取水源。

  当然,取水过程绝不会顺利,因为在沙漠地区,人人都在争夺水源,一些无人机器也在沙漠上空到处收集水源。如果你在收集水源的时候遇上这些无人机,千万不要迎面撞上去,尤其是大型的无人机,它们首先会向你发射飞弹,再发动抽风系统,把你的滑翔机连带女孩一起卷进去,直接死亡。

  沙漠地区处处都是危险,若不谨慎前行,这趟旅途也走不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