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诶?五分钟攻略《超难男友》Android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1 17:27:34   来源:97973手游网

  SEEC在10月20日上架一款乙女游戏《超难男友~公关篇》(激ムズ彼氏~ホスト編~)的Android版。

  本作是一款攻略个性丰富的公关,超休闲的鬼畜恋爱模拟游戏。不同与以前的乙女游戏。为了让他迷上你要选择怎样的回答,目标收集全部游戏的结局!

  ※全部结局都通过的是神等级?!

  ■《超难男友~公关篇》游戏方法

  在游戏汇总选择攻略角色,角色会有30到问题供你选择。选择的结果会上升下降好感度,最终的好感度会改变结局的变化(天堂还是地狱由你选择)。

  ■游戏特征

  新感觉的超难恋爱模拟乙女游戏!

  无需收费!免费玩到最后为止。(但是鬼畜)

  附带动画的帅哥们!

  采用游戏玩的要素多的复合型多结局!

  在收藏功能可以看到回忆

  攻略的每次数据自动保存自动保存对应。

  如果选择完30问的问题后就马上进入结局,所以是最适合打发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