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与主机版内容一致好良心 《吉他英雄:现场》iOS版正式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1 10:4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吉他英雄》系列是动视旗下著名的音乐游戏,在今年四月此系列的最新作 Guitar Hero Live《吉他英雄:现场》曝光,并宣布将于今秋上市。今天游戏终于正式发售,但没想到的是,本作竟然同时登陆了各大家用机平台,还同时登陆了苹果商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次的系列新作主要新增了两个新模式:“GH Live 模式”引入第一人称视角,让你体验摇滚巨星在舞台上的现场感;“GH TV 模式”则带来全球首个让你可以“玩”的音乐影片网络,其网络音乐库中有几百首 MV 可供玩家游玩。

  玩家在苹果商店免费下载游戏后,能体验到赠送的两首歌曲,而要获得完整版的话,就需要花 49.99 美元进行内购解锁。值得一提的是,内购解锁后的 iOS 版本在游戏内容上和家用机版本完!全!没!有!差!别!只是比家用机版少了一把吉他型的游戏控制器。如果 iOS 用户想要真正用吉他玩到本作的话也有办法,在 T-Mobile 上同样可以购买到完整无内购的 iOS 版《吉他英雄:现场》,而且捆绑了一把适配 iOS 平台的 MFi 吉他控制器。至于售价,T-Mobile 上的版本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总金额为 99.99 美元,只比家用机版贵 0.99 美元。

  虽然价格真的好贵,但如果你是《吉他英雄》的粉丝,而且没有家用机的话,iOS 版本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据说有了苹果电视之后,本作可以用移动端无线连接苹果电视从而获得跟家用机一样的体验。然而…本作并未登陆中区,如果你想下载本作体验,那就只好尝试自行注册外区苹果商店账号下载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