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F新作《最终幻想:BRAVE Exvius》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2 18:3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SQUARE ENIX的FF最新作《最终幻想:BRAVE Exvius》(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ブレイブエクスヴィアス)在10月22日正式双平台上架。

  《最终幻想:BRAVE exvius》是由记录2300万DL的《勇者前线》的Alim开发的作品,剧本是由北島行徳描绘,音乐由上松範康进行创作的作品。在本作是一款完全由原创角色开展不可思议物语,简单而又富有战略性的战斗,当然,历代的“FF”的角色也会参战。探索场地和街道的来体验冒险感。面向智能手机的RPG的新境界的本作。

  ■故事

  Vision那是被具现化的人的幻想――

  Lapis那是被加入了Vision存在水晶的世界。

  根据水晶的力量的不同人们在各国都持续繁荣

  但是,黑暗吞噬了光明

  那种和平并不是真正的和平

  刻上Lapis灭亡的时间的时候,

  2名骑士和Vision一起走向黑暗前进

  从此开始了崭新的水晶物语——

  ■角色:

  レイン Rain

  グランシェルト王国的骑士

  年轻并且是操作飞空艇的能手,开朗容易亲近的性格获得王或者民的信赖

  ラスウェルLasswell

  グランシェルト王国的骑士

  和rain一起并肩的实力操作飞空艇的能手,认真的性格令部下和上司都信赖的优等生。

  フィーナ Fina

  从土之水晶中出现的少女

  除了记得名字什么记忆都没有,想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一样活着。

  画面上简单操作的白热爽快战斗!长按或者滑动就可以选择指令。适当运动能力,有利于战局。

  会登场在《FF》系列中的熟悉的召唤兽,在战斗中介入的战斗CG动画务必要看!

  在迷宫或者城镇上都可以自由移动,发现隐藏的宝箱,或者隐藏的道路,被路人拜托的支线任务等等。

  ■从上架开始每天可以获得100个石头!

  从10月22日から11月10日的期间中,为了纪念上架,将于每天登录的时候送100个时候,总共2000个石头!

  ■魔导活动

  魔导活动的兑换时间是到11月21日23:59之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