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点阵图横向射击《艾露布里萨》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8 11:05:10   来源:97973手游网

  Stairs&NextFloorl在10月27号开始上架了横向射击RPG游戏《艾露布里萨》(エルブリッサ)的iOS版。现在为纪念iOS上架,在游戏中举行了三大活动。

  本作是复古风的横向射击RPG。通常攻击是自动的,只要操作角色上下左右移动。攻击是根据角色的不同而不同,根据攻击的模式,也搭乘着必杀技或者技能。另外游戏中还搭载着能够自己制造装备的技能,除了升级角色之外还能强化角色。

  纪念上架活动:

  ■冒险团等级上升后获得初回特典

  时间:2015年10月27日~11月27日(六) 23:59

  ■在登录10天后必定能获得3星的角色。

  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在期间登录能够获得5个钻石,本来是每天能够获得1个。

  时间:10月28日0:00~11月1日

  另外也开展联动推特活动,关注人数与转发数量越多,奖励越丰富。

  ※详情看官网(以上活动仅限iOS)

  另外也开展联动推特活动,关注人数与转发数量越多,奖励越丰富。

  ■追加特别万圣节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9日~11月5日

  活动详情:在活动期间,会出现万圣节特别关卡,可以入手饰品,饰品只会在万圣节活动可以得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