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非洲人带你飞 非洲产ARPG游戏筹资成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0:47:13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游戏制作,大家首先想起的应该不外乎是欧美地区和日本,毕竟技术水平越是发达制作游戏也就越是简单。但这也绝不是必然,因为前段时间公开筹资的一款非洲产 PC 游戏《Aurion: Legacy of the Kori-Odan》最近就筹资成功,游戏全由来自非洲喀麦隆的技术团队打造。一向被贴着“贫穷”、“落后”标签的非洲人竟然在游戏制作上做出了成绩,真是难得一见。

  这款游戏是来自喀麦隆团队 Kiro’o Games 之手,以 ARPG 的类型打造,走的是 2D 奇幻动作风,画面也是全手绘制作,不管在造型上、背景上甚至服饰上都充斥着浓浓的非洲元素,看得出花费了不少时间和心思。站在游戏的角度上看,这款非洲产的 ARPG 作品画风和内容元素的构成非常独特的,不过与市面上大多数同类作品的玩法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如果我们站在技术条件的角度上看,就能发现制作游戏的难度究竟有多大。

  首先Kiro’o Games 团队的开发环境是很苛刻的,由于在非洲各地停电是常见的事,加上他们采用全手绘的方式来制作游戏画面,工作量就变得相当大。而工作团队的创办人 Madiba 也表示开发过程的确有很多困难,但他们坚持制作游戏就是希望能让大家消除对非洲的误解。虽然有贫穷和落后的部分,但他们也在不断改善和发展中,希望大家能把非洲的条件看成一种挑战而不是一种问题。甚至还用上了形象的游戏比喻:如果现实世界是一款 MMORPG 游戏,那非洲就是一个专为资深玩家而设的战场。如此说来资深玩家们(美国、日本等科技大国)都要去非洲好好玩上两盘了?

  为了向外界证明自己而在困难的环境中坚持创作,这自然是值得鼓励的,而从他们打造的游戏能够顺利筹资这点看,也不难相信游戏的质量还是有一定水准和保障的。条件苛刻的非洲人也能打造出好游戏,身处繁华都市的欧洲人们可得紧张起来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