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恐怖手游《靛蓝湖畔》万圣节惊悚上架安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1 12:49:40   来源:97973手游网

  《靛蓝湖畔》(Indigo Lake)是英国游戏开发商 ThreeCubes 于2013年万圣节前夕在 iOS 上发行的恐怖游戏,那个时候移动平台的恐怖游戏数量本就不多,像《靛蓝湖畔》这样优秀的就更是凤毛麟角了,所以还曾被称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恐怖手游”。不过不知为何,ThreeCubes 虽曾在13年底表示游戏将推出安卓版,但一直未见其踪影,而就在近日,最新消息称《靛蓝湖畔》将于10月30日万圣节前夕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高分恐怖手游《靛蓝湖畔》万圣节惊悚上架安卓高分恐怖手游《靛蓝湖畔》万圣节惊悚上架安卓

  《靛蓝湖畔》采用了恐怖游戏最适合的第一人称视角,娓娓道来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靛蓝湖畔”是一个神秘事件频发的地方,尤其是在一连串自杀事件发生后,这里更是多了几分死亡与恐惧的色彩,而主角的好友,同时也是一名超自然现象专家 Everett 博士奉命来到此处调查真相,谁料最终竟无声无息地消失,为了拯救好友并揭开真相,玩家身负重任来到此处……

高分恐怖手游《靛蓝湖畔》万圣节惊悚上架安卓1高分恐怖手游《靛蓝湖畔》万圣节惊悚上架安卓1

  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打造了一个开放式的恐怖地带,玩家可以随意在宽广的湖区以及周边废弃的旅游度假区自由发掘线索,为了方便移动,游戏还提供一辆越野吉普车供玩家驾驶。而神出鬼没的所谓“敌人”实际上是都是幽灵,玩家手中的武器只能暂时驱散却无法真正伤害到它,因此武器更多的作用在于破门解锁以及解决谜题。有意思的是,游戏还内置“真实反应相机”和“视频摄录”的功能,以帮助你记录下某些惊悚瞬间来供日后回味。

  此外,除了即将上架的安卓版,游戏的 iOS 版前不久也进行了重要更新,升级了画面,改进了操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针对 iOS 9 进行了相应适配。总体来说,《靛蓝湖畔》安卓版虽然姗姗来迟,但它出色的氛围与饶有趣味的玩法还是值得恐怖游戏迷们尝试一下的,尤其是在这个万圣节即将来临的时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