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恐怖冒险游戏《失落的记忆》加长版将于明年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4 10:19: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制作过经典恐怖游戏《失落的记忆》Forgotten Memories的开发商Psychoz近日宣布,将于2016年推出该作的另一版本Forgotten Memories: Director’s Cut《失落的记忆:加长版》。新版本也将登陆iOS平台,对此,Psychoz表示,新版本不会覆盖《失落的记忆》在App Store 原来的版本。

  《失落的记忆》是一款“寂静岭”式的惊悚冒险游戏,其故事讲述女调查员Rose在一座废弃的精神病院展开事件调查,却因遇袭失去记忆并被困精神病院内。为了出逃,玩家必须承受着可怕的心理压力,借助医院内一切可利用的道具,从假人或幽灵的围堵中脱身,并且揭开这间医院闹鬼的真相。

  游戏最出色的一点就是有限电量的设定,并且没有光就看不见恶灵。于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密闭空间中,电筒那仅有的光源成为了玩家唯一的依靠。再加上诡异的音效以及不时传来的小孩尖叫声,惊悚效果倍增。

  而在画面及音效方面,加长版将会有所提高并且只适用于更高级的iOS设备;对语言问题感到困扰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新作将增设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以及中文等多种语言。《失落的记忆:加长版》将在2016年初登陆PS Vita、PS3、PS4 以及iOS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