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竞技场RPG《守护者冲突》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3 17:47:16   来源:97973手游网

  Wright Flyer Studios从11月2日开始在官网上进行一款战略3D战斗策略PRG《守护者冲突》(ガーディアンクラッシュ(guardianclash ))的事前登录。现在也在官推上进行转发活动。游戏预计会在今冬上架。

  本作是一款以3D竞技场战斗为背景的,运用各种战略挑战敌人的RPG游戏游戏。角色职业有战士,其实,弓兵,魔法师,医师。战斗是有5人组成。各角色也有固定的技能,根基组合的技能采取战略。

  另外在队伍全体的协力技能“水晶技能”在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但是是战况逆转的关键。在战斗中滑动点击可以只让一个角色活动,可以特定集中攻击一个敌人。所以也要观察场上的敌人的状况。

  除此了通常任务之外,还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每天战斗的“アリーナ”,与其他玩家一起抢夺资源的“資源発掘”,可以测试自己角色能力的“ロイヤルタワー”,与其他玩家协力挑战的“魔人襲来”等等。

  关于角色方面的育成手段有强化,进化,技能开放,装备等等。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一边摸索一边育成角色。

  事前登录中

  现在开始事前登录,事前登人数超过77777人后将会送レイール(稀有)作为礼物。

  <特典详情>

  事前登录人数达到11111后,送宝石100个。

  事前登录人数达到33333后,送防具“綿のローブ”

  事前登录人数达到55555后,送武器“狩人の弓”

  事前登录人数达到77777后,送卡牌角色レイール(稀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