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拒绝做光棍《魔力时代》脱光宝典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6 11:27:54   来源:97973手游网

  传说中,只有真正了解女人的心才能更易征服这个女人!转眼间,光棍节又将到来,想要在光棍节前脱光,一定要抱紧《魔力时代》的大腿,因为《魔力时代》诚心奉上脱光宝典--测试你有多了解女人心!话不多说,小编马上为各位魔丝讲解这个宝典!

  【你有多了解女人?】

  有很多魔丝都信心满满的认为自己对女人十分了解,但当他们做了《魔力时代》的测试后,就动摇了。《魔力时代》光棍节诚意作品:测试你有多懂女人心,让魔丝们在测试之余,还能一览游戏内的漂亮妹纸,真是一举两得!魔丝们可以在魔力官方微信:molishd参与这次的小测试哦。

  【脱单宣言公开征友】

  各位魔丝测试完对女人的了解指数之后,还能点击“我要脱光”进入到魔力社区参与薇儿举办的征友大会,将你的脱单宣传大声说出来。若你的宣言被薇儿抽中,将会在光棍节当天在全服滚动播放,让薇儿帮你全服征友,而且你的宣言还有机会放在微信推送文中!想要脱单的你们,就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每日一囧】

《魔力时代》每日一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力时代
大小:16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魔力时代
大小:146.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