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东方不败》今日封测开启 四大特色亮相金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0 10:49:3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祖龙娱乐研发运营,金庸正版授权武侠大作《东方不败》今日开启封测,四大特色诚意呈现。本次测试面向安卓玩家开放,玩家现可前往UC、360、百度、小米、OPPO(排名不分前后)几大渠道下载游戏,畅快遨游江湖并参与多重封测福利。

  充满惊喜的论坛活动和豪礼也一同奉上,速来参加活动领多重好礼。

  九游:http://dwz.cn/29FHQN

  18183:http://dwz.cn/29FK2x

  360:http://dwz.cn/29FFLX

  小米:http://dwz.cn/29FHrl

  OPPO:http://dwz.cn/29FE0n

   真3D奢华画面表现力 自由视角纵意江湖

  真3D的画面效果让《东方不败》从其他手游中脱颖而出,再加上自由视角肆意缩放的操作感,每一位玩家都能全方位观赏江湖美景,体验武林纷争。

  《东方不败》的美术量级可媲美端游水准,高精贴图深度还原江湖的一人一景,更支持玩家全视角观察每一个细节。同时,每一个游戏场景都充满古风古意,无论是巍峨庄严的寺庙,还是云雾缭绕的险峰,都透着令人沉醉的古典气息。

  热血沸腾帮会排位战 高手竞逐武林盟主

  《东方不败》手游所带来的江湖争霸,绝不是纸上谈兵站桩pk,这里有天梯赛、帮会战,更有彰显实力的帮会排位赛,完美诠释了何为“剑出鞘恩怨了”。

  问剑江湖,成王败寇。《东方不败》中丰富的PVP玩法,让所有梦想独步天下笑傲江湖的玩家都能在此圆梦。严格的帮会排位赛赛制让帮会火并变成了高大上的武林论剑,让所有醉心操作技巧和策略指挥的大侠们摩拳擦掌。不仅玩法有趣,奖励更是丰厚。获得天下第一帮的成员额外奖励,帮会名称也将变为专有颜色,而帮主会获得全服唯一的神秘坐骑!

   华丽招式搭配畅快打击 正统武学刀刀溅血

  本次测试《东方不败》将有五大职业登场,分别是华山、恒山、日月、五毒、唐门。这几大门派均来自传统武侠职业设定,不仅门派定位各有特色,在招式上也拥有各自的独特风格。

  如果你已经看够了我们已经看够了那些武侠中带着玄幻、玄幻中带着Q萌的特效,不如来看看《东方不败》中正统武侠范儿的技能刀光剑影吧,让你在打斗中也能感受到属于东方武学的潇洒肆意。在《东方不败》中,绝不是只有教主才能以一敌百,每一位侠士都能拥有超华丽全屏技能,兵刃之间尽显光影美学!

   古风外观纵马江湖 唯美时装刷爆颜值

  东方教主,风华绝代。为了进一步满足玩家展现个性外观的需求,《东方不败》里特意为每一位侠士和女侠开放了近百款江湖外观,更有唯美时装等待收集,让玩家策马江湖也能随心装扮宛若飞仙!

  在《东方不败》中,风格各异的外观系统是一大亮点。除了美轮美奂的成衣时装,其实普通装备也拥有独立外观,让所有害怕撞衫的侠士侠女们尽情混搭、再无烦恼。

  除了上述特色,《东方不败》中还有诸多精彩玩法等待挖掘,添加了丰富的职业选择、酷炫刺激的打斗感官冲击、即时语音带来的强社交等多重内容,打造了一个属于每一位武侠迷的原生江湖。本次测试更有无数福利豪礼等你征服,一起来这里体验真正的武侠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