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umi本格RPG《LINE猛击三国》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9 14:5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Gumi 11月9日在“LINE GAME”上开始一款三国RPG游戏《LINE猛击三国》(LINE 三国志ブレイブ)。

  《LINE 三国志:勇敢》是由LINE出版的,由gumi和gumi分子公司台湾谷米數位科技作为开发商。从4月15日在台湾开始事前登录以来,在一个月间就突破30万DL。从10月13日的事前登录开始以来,约三周就突破了40万人事前登录。

  本作是以人气十分高的三国志作为世界观,日本和台湾的插图画家和开发队伍的高质量的角色表现和设定为首,自由度高的系统等,用自己的想法培育三国志的富有魅力的登场人物们。

  另外,每个角色都被准备了的华丽的技能演出和阵形和武具的开发,打破三国志的常识新的故事等满载着魅力的内容。另外本作品是gumi的子公司,开发和营运《勇者前线》(ブレイブ フロンティア)的ALIM作为监修,增加游戏的耐玩性。

  在语音方面也是名声优云集,有花江夏樹、伊瀬茉莉也、小松史法、川原慶久、水原薫等等为游戏配音。

  另外现在开始上架将会每天获得5个宝玉作为礼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