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末日生存沙盒游戏 《末日拾荒者》移动版即将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1 11:0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Daniel Fedor近日宣布,他会把 BioWare旗下的知名末日生存游戏《末日拾荒者》(NEO Scavenger)移植到手机平台,不过具体时间发布时前尚未确定。

  本作是一款发生在世界末日的RPG游戏,玩家要在末日后的美国密歇根州生存下来。游戏中玩家为了生存必须做好各种准备,食物、干净的饮用水、与体温管理都必须做好,游戏中的各项数值都非常真实比如喝酒会让体温升高并且一定概率使角色进入“醉酒”的状态,鞋子穿反了除了会让角色舒适度下降以外长期保持这种状态会让角色患上不治之症。

  玩家要在这个世界中探索,找寻各种素材和道具,并和敌人进行回合制的战斗。玩家要随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一旦死去,游戏就会完全重启。本作将会在不久后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发售日期将会在日后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