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易上手难精通 《七块消除》演绎简约消除小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2 10:2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消除类游戏是休闲益智类游戏里面的一大品类,而在消除类游戏越出越多的同时,各种消除游戏的复杂程度也一直在变高,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款 7 Blocks《七块消除》却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消除类游戏。

  正如上面所说,《七块消除》并没有很花哨的消除方式。在游戏中,只要是两个或更多的相同方块紧挨着,就可以一次过消除。但相应地,游戏对通关的条件作出了一定限制,需要玩家一次性消除一定数量的方块才能过关。第一关就要求玩家一次性消除 7 个方块,游戏名字也是从此而来。而玩家每通过一关,通关条件需要一次性消除的方块也会逐渐递增:第二关 8 个、第三关 9 个,以此类推。

  随着通关要求一次性消除方块数量的递增,游戏难度也会越来越高,因为关卡并不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当玩家开始操作,屏幕上方的时间槽就会开始减少,如果时间槽变空时玩家还未达成通关条件就 game over 了。因此,玩家需要利用沙漏图案的方块,当这些方块消除时,可以填充时间槽,消除的沙漏方块越多,时间槽补充也就越多。

  除了沙漏方块可以帮助玩家通关外,活用屏幕下方的三种道具也十分重要。一个是重新打乱当前方块的排序、一个是让时间槽流失暂停三秒、一个是强制消除某个指定方块。活用好这些有限的道具,是在本作获得高分的关键。作为一款免费游戏,本作没有内购,广告也只在 game over 时出现。如果你喜欢消除类游戏,不妨试试这款《七块消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