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沙盒手游《矿洞战争》获2015厦门国际动漫节一等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3 17:41:30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13日,由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主办,厦门文广传媒集团承办的“2015年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在滨海城市厦门隆重举行。在备受行业关注的手机游戏评奖环节中,创新玩法的沙盒手游《矿洞战争》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厦门国际动漫节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不限主题形式,鼓励自主开发,旨在为更多的创业团队以及个人开发者提供一个彰显创意、施展才华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个团队,在比赛中进行展示和说明,由业内资深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其评选出的优秀产品不仅代表了现阶段国内游戏产品的最高水平,更将对国内游戏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本次获得一等奖的《矿洞战争》由成都一乐历时一年研发,北京亿众时代独家发行。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北京亿众时代坚持研运一体的发展策略,将基于精品化研运思路进行布局,围绕品牌深度拓展其价值,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预计《矿洞战争》将于12月将产品推向市场开启首轮测试,本次获奖无疑将为研发与发行团队注入强心剂。

  《矿洞战争》区别于市面上的手游,采用了蒸汽朋克美术风格,画风简洁却不乏味,色调复古却不老土。游戏大胆的将日式卡通人物与蒸汽朋克题材融合到一起,性格独特的卡通角色搭配上机械元素鲜明的复古装饰,卡通与机械的混合美感油然而生。朋克与卡通的奇妙结合,怀旧与新潮的激情碰撞,为玩家描绘了一个矿藏丰富、美丽富饶的利维坦大陆。

  在《矿洞战争》中,玩家可以收集到不同属性和战斗力的冒险家卡牌,通过培养学习提高英雄的实力,根据不同副本和BOSS的属性、战斗力来组成不同属性侧重的冒险队,才能顺利刷图通关。而英雄卡牌的收集养成与搭配是一个核心策略玩法。英雄手机培养和队伍如何搭配将成为玩家最“伤脑筋”的一个策略玩法。

  《矿洞战争》重新定义SRPG,主打沙盒对战玩法,其中“矿洞保卫战”将考验玩家的战斗逻辑,在地下矿洞中展开敌我对抗,在己方矿洞排兵布阵,在敌方矿洞列兵进击,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都需要玩家对战斗阵型进行整体谋略思考,更有考验团队战斗力的公会战,战力匹配战术配合,给玩家智慧与勇气交织的极致烧脑体验。

  除了策略对战,策略养成,还有策略建设,《矿洞战争》采用了“列车养成”的游戏设计, 就是说把一列火车当成大本营来进行“家园建设”。随着剧情任务展开,需要进行对不同的车厢进行改造升级,才能满足冒险需求。升级时机需要配合主线任务,也计算升级时间来实现资源的合理分配,才能达到战斗效果最大化。

  全新SRPG沙盒对战手游《矿洞战争》玩出新花样,卡牌收集养成、家园升级建设、塔防排兵布阵、副本刷图、公会团战等丰富玩法让你眼花缭乱,穿越架空大陆唤醒你心中的冒险精神,地底5000米的探险之旅就此开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矿洞战争
大小:157.0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矿洞战争
大小:142.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